康行KIA

👌

复联三之后/Kill My Soul

001

金钱豹预感到事情有些不对劲。
他在先人之境打盹打的正迷糊,一睁眼发现树前多了一只豹子。
哦,有新家伙来了,让我看看这又是哪个亲人。

……唉?

002

Erilk发现自己躺在Shuri的实验室里。
气氛有点不太对。

那个怼天怼地的女孩趴在桌子上哭。
那个凶的要死的女将军在一边颤抖着嘴唇擦掉眼泪。
那个傻里傻气的猿人族族长悲伤的像是天要塌下来了。

Erilk沉默地扭过头去看窗外。
哦,战争的硝烟还没有散开,瓦坎达看上去似乎刚刚经历过惨无人道的摧残。

003

女将军要他管理国家。
Erilk非常不解,虽然他忘掉了一些事情,但他仍清楚地记得自己有个牛逼哄哄的堂哥。

这个堂哥什么都好,就是心太软。
杀人狂魔Erilk Killmonger如是想到。

像堂哥这样的当国王也还行,如果再有个心狠手辣的人帮衬就更赞了。
代理国王N’Jadaka如是想到。

004

Erilk不想当国王了。
他觉得这简直无聊透顶。

不能攻打任何一个国家,不能做有辱身份的事,甚至连打人都不行。
他无比想念那个英明神武的堂哥。

Erilk问Shuri,他的堂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Shuri哭着推了他一把,又跑出去了。

Erilk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可所有人都瞒着他。

005

这是Erilk第八十三次登顶看日落。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的这个习惯,反正一天不看心脏就疼的慌。

瓦坎达渐渐回归了之前的繁荣景象,不过他向来不关注这些,都是Shuri跟他说的。

例行聊天结束之后,Erilk雷打不动地例行问了一句:我堂哥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Shuri秒下线。

006

女将军问Erilk,你还记得多少?
Erilk心说我就知道我是个杀人狂魔,爹妈死的早,我舅巴不得我早死。

但他回答的却是:嗯?我什么也不记得。

其实他是知道的,但他忘记了一些事情。

比如他舅那么权势滔天的一个人,为什么没把他弄死呢?
比如他受过伤流过血是为了报复,可他究竟要报复什么呢?
比如他野心勃勃地回到瓦坎达,好像是要干一番大事,可为什么就坐上了那个王座呢?
比如他为什么觉得这个王座,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坐上去了呢?

又比如,他亲爱的堂哥,到底在哪里执行任务?

-tbc-

评论(4)

热度(62)